临沧拼团购房69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临沧买房首付比例是多少?买房贷款有什么条件?

发布时间: 2022-01-20 17:23:34

来源: 临沧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9936次浏览


买房如果要申请贷款的话,购房者只需要准备首付款就可以买房,在临沧买房,购房者如果有看好的楼盘,也是可以申请贷款购买的,那么临沧买房首付比例是多少呢?

临沧买房贷款

如果是购买首套房,商业贷款的首付比例不得低于房屋总价的30%,即3250000 * 30% = 2275000元,最高贷款年限30年;公积金贷款的话,贷款比例最高可达80%,最高贷款额度为60万元,最高贷款年限30年。

如果是购买二套房,则不得低于房屋评估价的50%,也就是说买房屋总价为3250000元的房屋,首付需要3250000 * 50% = 1625000元;公积金贷款二套房的话,最高贷款额度为60万。

临沧买房贷款条件

1、贷款人申请

借款人到贷款银行填报《个人住房借款申请表》并提交下列材料:

①借款人的身份证、户口;

②购买住房的合同意向书或其他证明文件;

③借款人所在单位出具的借款人家庭稳定经济收人证明;

④贷款银行要求的其他证明。

(二手房的话还需要提供卖方房产证复印件几产权人几配偶的身份证、结婚证复印件)

2、贷款银行审查

贷款银行对借款人的贷款申请及其他各项证明材料进行审查,审查合格后出具贷款承诺书,并与借款人签订抵押合同。

3、借款人办理抵押房屋的保险

借款人持购房合同到贷款银行指定的保险机构办理抵押房屋的保险。现在银行一般都不会强制保险了,是自愿原则。借款人与贷款银行签订个人住房抵押贷款合同; 借款人持购房合同(二手房需要带评估报告、新的房产证)、抵押合同、收押合同及保险单,与第三方(法人)担保人一起到贷款银行签订《个人住房抵押贷款合同》并在30日内到房地产管理机关办理抵押登记,当事人要求公证的,可到公证机关办理公证。(二手房现在一般不需要担保人的)

4、贷款银行划款

贷款银行将贷款以转帐方式划入购房合同中指定的售房单位在贷款银行的存款帐户。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