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拼团购房79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临沧买房,要注意的事项都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2-01-17 14:41:06

来源: 临沧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2514次浏览


近十年以来,房价越来越高,这里面的主要因素就是背后的投机炒房客。每个城市都有炒房的,临沧虽然只是云南省的一个地级市,其实也例外。对于炒房客来说,房价越高赚取的也越大,但对于刚需买房者来说,面对越来越高的房价,要做的就是选房需要更加谨慎。那么,临沧买房,要注意的事项都有哪些?

2.jpg

1、注意楼盘位置

小区地理位置对交通、配套影响很大,建议买房子时如果预算充足,最好选择靠近市中心的地方。一般而言,越靠近中心地段,住宅交通、商圈、医疗等资源将更为丰富。而且,由于处于城市中心位置的楼盘稀缺,未来升值潜力也很大。

2、注意开发商品牌

近几年,楼盘项目暴雷事件越来越多,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需要花费几乎所有积蓄,甚至还要背负十多年的银行贷款,所以买房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大开发商。就像生活中买东西一样,两样相同的物品,知名度更高的品牌,在产品质量、使用年限、制作工艺、售后服务上都相对会更好。

3、考虑可流动性

房产市场之所以近几年发展这么好,除了居住性之外,还有很多人都看中它的投资流动性。不管你现在买房的初衷是什么,都必须考虑房屋的可流动性。一般来说,地理位置好、交通绝佳的小户型是市场上投资的主力产品,因为这种楼盘不仅好出售,平常还可以拿来出租,等到价格更高的时候再转手。

4、注意楼盘户型

就户型而言,大家都知道南北通透的房子比较抢手,户型上最好选方正的户型。另外,中间楼层也是很抢手的,因为不仅通风采光好,而且在视野方面也有得天独厚的优点。不过,这类好户型和好楼层的楼盘,都是市场上的抢手货,开盘当天就可能卖得差不多,如果想买就要趁早。

5、选现房还是买期房

一直以来,选期房还是现房这个话题总是争议很大的话题。有人认为期房好,因为期房可供选择的余地很大,各种户型都有,不用将就选别人挑剩下的,而且购买期房还有很大优惠。但买现房的人认为,现房虽然没有优惠,但对于房子的质量、配套、环境都是一目了然,买房交易完毕就可以开始准备装修,不用漫长地等待,也不用担心开发商延期交房等问题。现房和期房都有各自的优点和缺点,具体应该怎么选,还是要看购房者自己实际情况。

责任编辑: lishua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