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拼团购房54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住总万科橙:育人成材 从育才开始

发布时间: 2013-12-21 17:17:33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413次浏览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房价 户型 二手房 租房),教育是一个自人类诞生至今从未间断的永恒课题。子女的教育,对每一位父母而言更是任重而道远。因此,许多青年父母在置业选择时,居所周边是否拥有优质的教育资源成为青年父母重点考虑的因素。针对新青年置业者对教育资源的特殊需求,许多极具实力的开发商都竭尽全力,尽心帮助置业者们构筑让子女享受优质教育的理想居(房价 户型 二手房 租房)所。

住总万科橙(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携手育才,助力孩子教育成材

万科作为国内住宅的品牌开发商,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与北京市育才学校签署协议,共同建设北京市育才学校大兴分校(小学部),为孩子们创造一个优良的成长、教育环境。

北京市育才学校大兴分校(小学部)作为住总万科橙配建项目,位于项目地块东南角,方便新青年居民的孩子更好地享受名校优质教育。北京市育才学校是中国共产党亲手创办的第一所基础教育学校,创校76年来,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汇聚了成熟的教育团队,为孩子的优质教育做出了重大贡献。作为北京市高中示范校,育才学校也将学校良好的校风,高质量教学、一流的教学硬件设施带入大兴区域,成为全新的培养优秀人才的现代化办学基地。未来,住总万科橙也将享受到育才学校带来的教育利好,满足居民对于优质教育的需求。

全优规划社区空间布局,关心全家庭健康成长

住总万科橙不仅关心孩子的成长教育,同时,也关注全家庭各年龄段人群的健康成长。通过对各年龄居民的健康生活需求进行24行为研究,分析社区景观及户外活动场地使用情况,合理规划社区活动场地,打造服务于社区的运动主题园林,让不同人群的室外活动需求得到充分的满足。运动主题园林设置有开敞绿地、篮球场、慢跑道、成人运动场、儿童游乐场以及其它健身娱乐设施,以绿意盎然的园林景观和便利多样的运动场地,为人们创造和谐丰盛的社区生活。

万科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建筑理念,住总万科橙更是将这一理念完美演绎。重点考虑孩子教育问题和全家庭健康生活所需,积极引进优质的名校教育资源,打造健康、生态的现代型邻里社区,为入住住总万科橙的都市新青年们创造一处安康、和谐的完美佳境。

目前项目实景示范区已正式开放,推出约75㎡两居与约92㎡三居,莅临既有惊喜56876699。

责任编辑: lib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