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拼团购房110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雾霾如此严重 是该找个好山好水的地方了

发布时间: 2013-12-21 17:17:09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370次浏览


最近,雾霾在全国可谓上演了一出三国大戏。在短短的时间内,除了雾霾严重的北京,上海、南京不断被雾霾攻陷,就连远在中国南端的广东也没能独善其身。12月9日,珠三角12个市县发布了灰霾黄色预警信号,佛山一观测点PM2.5最高达国标2.44倍。严重的雾霾,不禁让我们为之心中一紧,解决环境问题迫在眉睫。然,大家都知道,环境不是一天两天能够解决的,既然全国雾霾如此严重,是该找个好山好水的地方了。京投万科新里程紧邻生态优美小清河野郊公园,全心全意打造您宁静清新的生态居所。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自古文人墨客,因山水之妙,而引发无限创作遐思,留下了诸多灿烂的诗篇。欧阳修《醉翁亭记》里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间也成为千古绝唱,留给后人无限遐想。在中国人的宜居养生语境里,水寓意美好,水主财运、有水万物灵等都体现水在生活中的价值。京投万科新里程,项目9公里处就是小清河生态野郊公园,未来这里将形成和北京温榆河两岸一样的自然生态长廊,并着力体现休闲、体育、养生文化,不仅为人们提供一处放松身心的好去处,更营造了自然舒适的宜居环境。择居于此,漫步清河水岸(房价 户型 二手房 租房),听流水潺潺,闲暇的日子里,淡看云卷云舒,生活不失为一种诗意享受。

不仅有优美的环境,京投万科新里程(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同时也注重居者生活的便利。京投万科新里程距离良乡大学城(房价 户型 二手房 租房)北站(房价 户型 二手房 租房)仅300米,5步程即可实现与9号线的便利换乘,还有京石高速等多条高速连接,更有京良路、长虹路(房价 户型 二手房 租房)、长于路等城市主干道贯穿区域,立体交错的城市交通网络大大缩短了项目与城市中心的距离,方便您的日常出行。

置业热线010-80367200

 

责任编辑: lib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