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拼团购房227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百强万亿的房地产市场,工程生意怎么做?

发布时间: 2018-03-08 14:16:52

来源: 地产人

分类: 行业动态

6179次浏览


2018年刚过去两个月,销售金额破千亿的房企就已经有3家。根据行业权威专家,易居企业集团CEO丁祖昱的预测, 2018年TOP4市场份额就将占去3万亿,TOP10市场份额占35%,TOP30市场份额占50%。

事实上,在2017年房企销售排行中,TOP4碧桂园、万科、恒大及融创销售规模已近2万亿元。而跨入2018,千亿阵营新进者或将扩容——阳光城、中南、雅居乐、富力、正荣、中梁、荣盛、远洋、融信、金科、蓝光及祥生都成为千亿阵营的“预备军”。而百强房企中,又有福晟、新力等黑马选手冲劲十足,尽管受到政策的持续影响,房地产企业仍能在新兴区域以及多元化的物业形态,例如万科印力大举收购商业项目,碧桂园挺进长租公寓,篮光大举开展文旅项目,首开以养老地产布局城市运营之中找到发展机会——从来都是最好的时代——对产业链配套的企业来说,巨大的蛋糕如何才能愉悦分享,作为发展6年的产业链服务平台,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优采平台精选六大攻略。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