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拼团购房138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RE/MAX瑞麦地产:2018年美联储或将升息三次?房价上涨6%?

发布时间: 2018-01-27 14:28:57

来源: 瑞麦地产

分类: 行业动态

3765次浏览


据RE/MAX瑞麦地产了解,房产行业预测,2018年美国房价或将上涨6%,目前美国的工资涨幅为2.7%。

据RE/MAX瑞麦地产了解,另一项数据显示,上月零售销售稳健增长,凸显美国国内需求不断增强。数据可能保持了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3月升息的可能性,并擦亮了联储在今年以更加激进的步伐收紧货币政策的前景。

美联储预计加息三次

据RE/MAX瑞麦地产了解,美联储预计今年升息三次,与去年保持一致。“这支持了我们的观点,即美联储会最终会加快今年的升息步伐,累计升息100个基点,”Capital Economics的首席美国经济学家Paul Ashworth表示。

据RE/MAX瑞麦地产了解,劳工部公布,扣除波动性较大的食品和能源的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CPI)上月增长0.3%,因新购和二手轿车、卡车以及机动车保险价格上涨。这是2017年1月以来最大月增幅,11月增幅为0.1%。上月核心CPI按年增长1.8%,快于11月1.7%的增速。

据RE/MAX瑞麦地产了解,CPI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一度削减跌幅,但稍后跌至四个月低位。美国公债价格走低,对利率敏感的两年期公债收益率攀升至2008年以来最高。

年轻人购房需求旺盛

据RE/MAX瑞麦地产了解,预计2018年底,美国新房建设量将增加10%,共计63.3万套。2011年以来,美国住房市场待售房源数量持续减少。2017年,库存尤其紧张,待售房源比去年少了12%。

据RE/MAX瑞麦地产了解,美国缓慢的房产开发、房主出售房产意愿下降导致供应量难以满足美国人,尤其是年轻人的强劲需求。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