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拼团购房107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开通百日发送旅客61万人次 长沙磁浮快线首发纪念卡

发布时间: 2016-08-22 11:55:21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9019次浏览


   长沙磁浮快线试运营已满百日。昨日,一场特殊的“派对”在长沙地铁五一广场站举行,长沙磁浮快线首套纪念套卡正式发售。

   据统计,自5月6日长沙磁浮快线开通试运营至8月13日刚好100天,共发送旅客610161人次。随着运营时间的延长和发车间隔的缩短,目前日均客流量稳定在7000人次以上。

   记者了解到,首次发售的磁浮快线纪念套卡以列车外形、磁浮原理为设计要素,包括金色和香槟色各一张,每张卡都有独有的编号,且每套都是编号成对的限量版,并配有精美礼盒,有特殊的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昨日活动现场共发售纪念卡200套,每套包含两张“心型”纪念卡,售价200元,其中每张卡价值100元,内含卡乘坐磁浮快线享受9折优惠,乘坐长沙地铁享受9折优惠,乘坐长沙市内公交享受7折优惠。市民可通过关注湖南磁浮官方微信(hmtmedia)或拨打磁浮热线86859898预订磁浮快线纪念套卡,也可以直接到长沙磁浮快线3座车站的服务台现场购买。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