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拼团购房56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绿洲湾8号21/22日圣诞狂欢 等你一起来

发布时间: 2013-12-21 17:16:02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334次浏览


年底将近,进入12月,走在街头随处可见许多商家已经改头换面,叮叮铛,叮叮铛……美妙旋律传遍这大街小巷,提示着人们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来临。12月21、22日,绿洲湾8号(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圣诞老人空降绿洲湾8号为您送上甜美糖果,当天会有苹果糖制作、搭建浆糖屋等娱乐项目,并配有精品茶歇,您和您的家人到时都可以加入到这个狂欢节日中来。

转眼间,2013年将要过去,春节也悄然来临。每到春节前夕,在北京打拼的人们,无论路途多遥远,都要回到家乡和父母一同团聚。而团聚总是短暂的,短短的几天假期,大部分时间都用在往返北京的路上,本来平时工作繁忙,根本没有时间回家看父母的人们,春节和父母相聚的时间少之又少。或多或少,在北京事业有成的人们,已经把北京当作自己的家,不想再愿意过着春节大迁徙的烦恼日子,想把远方的父母接到北京来生活,可北京的空气污染和城市环境,并不太适合老年人居住。如何既能把父母接到身边居住,又能给父母一个健康温暖的生活环境,就成了这群人困惑的问题。京东龙凤新城(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的绿洲湾(房价 户型 二手房 租房)8号,龙凤河畔,流水绿地,北美纯墅,户户温泉,或许是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

位于环渤海经济圈京津黄金走廊——武清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房价 户型 二手房 租房)的绿洲湾8号,交通十分便们每天下班回家后开着车都能和父母团聚,不用等到春节就可以实现对父母孝心。别墅区龙凤河环绕,外加112平方公里大黄堡湿地公园,独具原生态自然之美,空气清新四季明朗,远离都市雾霾,是老年人生活绝好环境。

除了良好的居住环境,父母的休闲生活也不能少。绿洲湾8号为业主及父母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休闲文化生活,20000平方米的高尔夫球练习场,此外,室内拥有8000平米的多功能会所,户外拥有3000平米的网球、篮球等休闲运动会所,多种运动选择健康父母的身心,使他们的晚年生活无比丰富。当然,绿洲湾8号还有更具特色的配套设施—温泉。

绿洲湾8号引地下2500米深处天然温泉,水质富含锂、溴、碘、锌、钾、氟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医学证明经常沐浴有较好的益气养血、去除老化皮质、疏通全身毛孔从而使人体感觉到血脉通畅、身轻体健、美容养颜、延年益寿的神奇功效。中国人历来注重自然养生,温泉也是老年人养生保健的最好选择之一。绿洲湾8号是温泉之都武清唯一24温泉入户的别墅社区,温泉出水温度高达75°左右(房价 户型 二手房 租房),是难得的高温温泉,极具养生保健价值。父母的健康是天下儿女最关心的事情,绿洲湾8号给予你的正是这样的关怀。

责任编辑: libo

团购报名